摩尔根

玉露的一点小想法

原文有点问题,已经编辑。

表明属性,润玉唯粉,罗云熙粉,杂食cp粉。

吵了这么久了,不累吗?

本来觉得过久了自然就好了,事实上也没什么好争吵的,没想到过了一个月,还在吵...

要我说,双方都有错,一只桃错更大。

一只桃的错是,对玉露粉说话刻薄,不该上升真人嘲讽杜雨辰,不该拿番位名气说事,不该把邝露说的那么坏,还扣粉籍...

一只桃说的一些话确实刻薄了,骂玉露粉“脑残儿童”“傻”...这未免太过分。同人文写手在写玉露文的时候,我在喜欢的同时,也觉得部分的有点把大龙的形象渣化了,可是一千个读者一千个哈姆莱特,他们对大龙的理解和我们的不一样,我们好好的去沟通就好了,没必要说的不好听啊。一只桃的表达方式太粗暴了。部分玉露粉的行为不能代表全体玉露粉,无差别攻击过分了。

玉露写手yy这对cp,并不是剧中人物的错啊,邝露想要做妾,劝说润玉为自己争取,其实并没有错啊,香蜜虽然是仙侠剧,但是很明显道德观是封建礼教,男人三妻四妾在封建礼教的三观里看来很正常不是吗?这怎么就是做小三了呢?小三是无名无分,纳妾是有名分的好吗?劝说润玉为自己争取,她喜欢润玉,心疼润玉,希望润玉得到幸福,这又是挑拨兄弟感情了?她没有挑拨的主观目的,你怎么能光凭客观行为就给她定罪了?邝露身材还可以啊,起码海拔比锦觅高哈哈,剧里那个女人在大龙面前不是虎背熊腰?邝露是个小角色,但是小角色在她的故事里也是主角,也有她的喜怒哀愁,我们当初厌恶旭凤这只鸡的粉丝说什么配角四番的话,己所不欲勿施于人,也不要对邝露说什么20番角色。

上升真人更是错上加错,杜雨辰发一些她和罗云熙的剧照其实真的没什么,毕竟她参演了这部剧不是吗?既然如此宣传一下又怎样呢?她又没买什么营销号去大张旗鼓的炒作,如果有人以为玉露文真的粉上了她,也是靠她自己的本事演好了邝露才吸引人去写玉露文嘛,咱们格局大一点,相信小哥哥的魅力能吸引更多的粉丝。

不能把所有为邝露说话的人打成玉露粉或者邝露粉吧,我只是劝你不要一直针对他们,没必要给我安粉籍,邝露不是我喜欢的类型,只是我对邝露爱屋及乌有好感。
而且,并不是每个玉露粉都说润玉渣或者骂润玉,少数玉露粉的这种不当言论,甚至我看其实大部分玉露粉对大龙都是有好感的,不应该上升整个玉露粉群体,更不该上升到角色乃至真人。
我知道一只桃是为了维护润玉,关心则乱,不过已经闹了这么久了,停止吧。
因为小部分角色粉的言论上升整个角色粉群体,上升角色,最后上升真人,有点可笑了。
 

说完一只桃,再来说说部分玉露cp粉吧。

对于同人文太太,我在一开始喜欢看一些玉露文的同时,也觉得文里的润玉好像有点...渣...不过创作是你的自由,只是一点点提议,能不能不要把玉鹅形象塑造的那么...好像在玩弄邝露感情一样...不是的,润玉不是这样的人,虽然写作是你们的自由,但是没看过电视剧的读者会不会真的以为大龙渣呢?不过大部分都写的挺好的,偶尔看见一些我也没啥好说的了。

其实一只桃贴出来的图和一些言论我看了,不过玉露圈子还蛮大的,你不能只抓着一两个人的言论来否定所有玉露粉,好像玉露tag的参与人数是3000多吧,一两个人说润玉不好,其实我觉得没什么。当然看见了会生气,但是气过了别看就是了,个别与整体,还是有蛮大差距的。
 

我可能懂得大家为什么喜欢玉露cp,润玉和邝露,两个人在爱情上何其相似,清醒着奢望不可能的爱情,明明知道爱的人不会回头看看自己,还是不死心,放不下...以前也和小伙伴讨论过,希望润玉能爱上邝露,起码不会孤独,小伙伴们都说润玉是不会爱上她的,邝露还是死心的好,可我觉得,不管润玉到底爱不爱邝露,邝露都可以选择是否继续爱下去,感情是自由的,润玉没有义务去回应邝露的爱,也没有权力让邝露不再爱他,邝露的爱是她自己一个人的事,与他人无关。润玉从来没有给过她希望,也没有对她有过任何暧昧的表示,更没有让邝露做过任何超出下属范围的事情。

邝露是个好女孩,她倾听润玉的心事,帮他说话维护他,陪伴他,可是爱情从来不是公平的,但是邝露的可贵之处就是,她的爱是无私的,不求回报的,她崇拜润玉,爱慕润玉,怜惜润玉,小鱼仙倌和小邝露简直就像是两个小天使,大家希望同时满足两个人的爱情的心理我能够理解。

 

综上,请一只桃,不要再针对玉露CP了,你的一些话让我觉得很刻薄很不好听,而且玉露粉回击你骂你难道你心里开心吗?一直攻击他人,用那些刻薄的话来嘲讽别人,这对你并不好啊。而且润玉也好,罗云熙小哥哥也好,都是温柔的人,肯定都不希望你为了他吵架吧。你有意见,好好说,别骂人,别嘲讽人。

也请部分玉露粉,虽然你们是在开玩笑,但是我们因为经过润玉被骂心机和自私的阶段,所以玻璃心,大家能好好沟通就好了。邝露起码还有个疼爱她的爹,我家玉鹅除了天帝的位子啥都没有啊。看到说润玉不好的言论,润玉粉真实心疼。

 
絮絮叨叨一大堆,玉露作者真的好厉害啊,产出速度快,质量也挺好,佩服。有些玉露文我觉得很有趣,作者文笔也很好。
我看你们是不能和一只桃沟通了,双方已经看对方超级不顺眼了,不如拉黑吧。

 

评论(70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