摩尔根

求同存异,友好相处,和而不同

最近玉露文圈好像有点不太平啊…
没有全程参与,也不能保证说的就是正确的。
但是,对待争议,对待不同的观点,我们真的要用那么强硬的态度,那么尖锐的语言,去反驳,去针锋相对吗?
喜欢,应该是温柔的心情吧。写文读文的人,更应该有一颗柔软的心❤️才是。
所以双方可不可以平心静气的,不要那么粗暴的,平等交流呢?
我比较喜欢无cp的润玉事业向,但是对于他的cp文,我也能理解并欣赏。我那么讨厌旭润cp,我也没有在旭润cp文下说过一句话。
不喜欢,没关系,只要没有诋毁,无视走过就好了。
君子和而不同。

我重新编辑一下吧。我虽然喜欢那位大大的文,但是我也认为那位大大在这件事上做的不妥,小姑娘没有别的意思,只是单纯的提建议罢了,态度何必那么强势呢?希望小姑娘不要伤心了,能回来就好了。还有其他的玉露圈的一些矛盾,所以我才出声的。
写文确实不容易,所以我一般都会点赞的,不过这事也不能强求,毕竟审美很主观,有些人也会忽略掉。

评论(31)

热度(20)